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章贡区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邀请公告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3-06 16:33:52访问量:


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秩序,做好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工作,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章贡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蓉江新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的意见,提高烟草制品领导点布局规划的合理性、科学性。经研究,决定对《章贡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举行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4312日,上午1000

二、听证会地点

赣州市章贡区烟草专卖局青年路40号四楼会议室

三、听证人员组成

(一)资格要求

听证会参加人员由年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态度,能正常陈述意见,并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参加人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人员组成

1.听证代表(共10):赣州市章贡区烟草专卖局5名、卷烟批发企业代表章贡区烟草分公司1名、取得烟草专卖零售业务资格代表2名、消费者代表2人。

2.特邀代表(共7):章贡区人大代表1人,市场监督管理局2人、司法局1人、公安局2人、检察院1人。

四、产生方式

听证代表采取自愿报名、随机抽选方式产生;特邀代表、媒体人员由烟草专卖局邀请,旁听人员由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资源报名、随机抽选方式产生。

五、报名方式报名地点:赣州市章贡区烟草专卖局楼专卖监督管理科办公

联系人:廖芸         电话:8223729

报名者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在3月11日前到我局专卖监督管理科报名,逾期则报名无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