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龙南市:与11家单位签署审管联动合作备忘录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3-15 20:26:00访问量:


近日,为充分发挥龙南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优势,积极打造信息互认共享、业务协同联动、结果闭环管理的审管联动模式,龙南市行政审批局与龙南市住建局、龙南市水利局、龙南市交通运输局、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等11家单位签署了《审管联动合作备忘录》。

《审管联动合作备忘录》围绕联席会商协商、信息互联互通、业务培训指导、共争政策支持等方面,就如何提高审批效率、强化监管效能,深化审管联动机制达成了共识。

此次签订《审管联动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审批、监管联动协作迈入了新阶段。通过多方协作新模式,构建完善起权责明确、公开透明、简约高效的审批监管闭环处置、信息互通体系,全面提升了审批监管工作的整体性、连续性和协调性,加强了事中、事后监管信息的归集共享,不断提升审管规范化、精准化水平,有力推动流程再造和制度创新,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对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龙南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龙南市将凝聚改革合力,深化机制创新,不断提升审管联动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增强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满意度、获得感,持续优化龙南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