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政务服务讲堂】12345热线数据分析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3-15 21:27:00访问量:


为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新形势下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发展提供人才支持,3月1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开展以“12345热线数据分析”为主题的综合能力培训,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各县(市、区)、市直单位(部门)线上观看。

讲堂现场

本次政务服务讲堂培训由市12345热线管理中心数治部负责人钟瑞怡主讲,从热线数据的内容、价值、分析意识、分析角度等方面切入,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等方式作了精彩授课。会议还分享了南康区、宁都县、赣县区等地数据分析的优秀经验,并讲解了热线数据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通过此次政务讲堂,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数据分析业务素养水平,调动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更好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城市建设,建设高效能赣州城市社会治理提供热线价值。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