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3-16 20:27:00访问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展现巾帼风采,3月16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到大余丫山风景区开展“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主题活动。

    丫山风景秀美,空气清新,大家沿着登山步道,游览了玻璃栈道、森林长廊、卧龙谷、天空之镜等景点一路大家三五成群,有说有笑,不时驻足拍照,在感受大自然美好风光的同时,也锻炼了体魄。

登山游览结束后,大家来到丫山草木会进行花艺制作,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发挥创意,创作自己的花艺作品。

根据安排,随后大家还开展了“围炉煮茶”活动。女职工们围坐一桌,畅所欲言,分享工作和生活的经验,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有效地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全体女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我市优化政务服务,创建第一等营商环境贡献巾帼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